close

大學生活,要邁入第四年了。

大家也剛實習回來,要開學而已。

陌生了,為什麼覺得陌生呢?

因為我感覺同學們的陌生、轉變。

也讓我體悟小迷糊的想法。

原本是個不會想很多的人。

對於人與人之間,不管溝通、信任、相處都不會想很多。

但最近卻覺得儘管多好的朋友。

在你背後還是會捅你一刀。

或許也是自己的想法還沒長大,才會這種感受。

但經過這次事件,我想我也會學習防被之心。

謝謝你們給我的成長,我想我應該學著改變自己的想法。

讓自己之後遇到相似的事情,有所招架的勇氣。

不會在這麼難過了。

新學期,加油,小嵐一定可以做到最棒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ij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